L路

【龙龄龙】今天你打败隔壁公司了吗

*看前预警 因为我也不清楚我写的是啥了


嗯……有不符合逻辑的请指出(私信就可以)

,我也是要面子的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最近好像要来个新总裁。”

“听说了,听说了,好像还是现任总裁留学回来的儿子呢,也不知道这留过学的人,中不中用,能不能帮我们打败隔壁的公司呢.......”

王昊楠一来到公司就听到这样的谣言,无奈的摇了摇头,却不知道这谣言主人公就是他呢。

与此同时,隔壁家的公司也是风声四起,原来这两家公司一样,都同时换了总裁呢。不一样的却是.........

“妈,你就让我说相声去吧,你看我跟我那搭档说得多好啊.......”

“让你接着说相声?你不想想当初让你学相声是为什么,还不是让你隐瞒身份,你想想你是男生的身份能让人知道吗,这会儿你个有离家出走了,你不代替他谁代替他,乖,就听你爸的话吧。当个总裁哪里不好,等你哥回来了,再让你接着说你的相声去.......”

就算是这样张仲元也是非常的不开心,到了晚上,去了一家自家搭档王九龙介绍的一家夜店“楠悦轩”。忘了说上一句,在相声行业中,我们的这位新的就要上任的不想上任也不行的总裁张仲元是化名为张九龄的,在以后据这位总裁的自述中,说起这个名字是因为听起来有文化。而他的搭档却是实打实的真名叫王九龙。偏生也巧,王九龙有位双胞胎兄弟是叫王昊楠,刚好就是隔壁王氏集团新上任的总裁。

张九龄走到楠悦轩,看到了“王九龙”想去打声招呼,但又想着自己可能不能继续相声这个职业了感到伤心。于是,又离开了这家夜店。

出了楠悦轩,没了那种嘈杂的声音,张仲元望着天空,想着“要是没有要当总裁这种破事儿,那该多好”可现实总是残酷的,张仲元还是得去当总裁。

上任第一天,选了一个秘书俩助理,秘书是自己的发小叫何九华,之前被自己要挟(不是)一起当过相声演员,只不过现在又被拐了一次而已。助理是挑了两个机灵的小姑娘,一个叫小茶一个叫小敏。

与此同时,隔壁王氏公司的总裁也没闲着,把近几年那些不着调的员工裁员的裁员,调走的调走。现在公司的员工全部都是王昊楠的心腹,而那些一直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工作的人现在是更加的认真,生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没了工作,然后公司就传出这个总裁不能惹,哪里像个总裁,明明就是阎王殿的“白无常”人称谢必安。

张仲元这边也没糊弄,即使再不喜欢当这个总裁却也是把公司管理的井井有条,被公司的人称做“黑无常范无救”。

往后这两家公司无人能挡,而他们两家公司却突然提出合并,并起名为“黑白双煞”。殊不知他们之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不知是之前说相声的缘分还是某人一开始就算计好了的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