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路

【联文】假如一个世界里有两个我(3)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可能会偏离人物的吧,ooc是我的(凶巴巴)

有人看我就继续更,没人看我就懒得写了。(笑哭)

上文找 @柠檬球~

正文

空气中又传来了死一样的寂静。

“额……这个问题嘛……额”

“那个,要不你带我去见见你的队友吧,我们聊了这么多还没见过面呢……哎呀,走吧,走吧,去看看嘛……”

说着,路夏就被推了出来,彭昱畅让路夏领着路……

“哎,路夏这是我们第三次来到这个路口了,你到底认不认啊!”

“我也没说我认识路啊,你就让我带路”

“好吧好吧,就算是我的错吧,这次我来带路,我一定不会跟你一样再次来到这里的”

然而又一次走到这里的时候,路夏停下了脚步,还是没有忍住去了厕所,想着反正他也找不到路,等到路夏再到这里的时候,却没想到他居然找到了路。

这次彭昱畅找到了一间休息室,本来想告诉路夏的,可是一转头发现什么人都没有,神经大条的他也不在意。推开了门,居然真的找到了。

“哎,路夏,怎么打了怎么久,不会是没有赢吧。”说着唐佳乐就跑过去跟队员们说:“哎哎,告诉你们,路夏比赛居然没有赢哎,哈哈哈他终于也输了一次,哈哈哈哈”

然后乔晨来鼓励他,说着:“没关系,下次一定赢。”可表情分明就是笑嘻嘻的没有一丝鼓励的样子。

彭昱畅走进了休息室,发现那些路夏的队友和之前自己拍戏的兄弟都是一样的,不免有些惊讶

ps:没有写完,先放出来一点,实际上是编不下去了(bushi),想出来就再写

评论(5)

热度(19)